男性排尿有血跡 這是由何而來

在日常生活中,一些男性朋友經常在排尿時發現血跡。當發現尿中有血的現象時,必須及時尋求治療,尤其是尿中的快速出血。這是非常嚴重的。男性排尿中出現血跡的原因是什麼?讓我們來了解一下。

 

  1.尿血是很嚴重的不適癥狀,要找到原因,這對男性健康影響很大的,所以當男性出現尿血時,一定要引起重視,及時防治。尿血現象是會給男性帶來很嚴重的心理負擔的,尤其是在沒有確診的情況下,更是會憂思過重,長期下去的話,就會導致一些精神性疾病

 

  2.男性尿血可有不少的疾病導致,如對於老年男性出現尿血,很多是由於前列腺增生引起的,不只會有尿血現象,同時還會伴有尿痛,另外還有一些泌尿系統感染也是可導致男性出現尿血現象的,如前列腺、精囊腺等受到炎症的影響時,就可導致血管出血後隨尿液一起排出,還有膀胱炎,也會出現尿血。而具體想了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,可根據血尿的來源不同,將尿血分為初血尿、終末血尿、全程血尿。可用尿三杯試驗區分出來,以了解尿血尿痛產生的原因。

 

  3.泌尿感染

 

  腎性血尿是指血尿來源於腎小球,臨床上表現為單純性血尿,或血尿伴蛋白尿,多見於泌尿感染患者。如果治療不徹底,反覆發作或失治誤治,病情不能得到切實有效的控制,最終導致尿毒症。細血管壁通透性增加而出現血尿;泌尿系統鄰近的器官病變累及尿路時,亦可導致血尿。

 

  4.膀胱炎

 

  膀胱炎絕大多數發生在膀胱黏膜上皮,生長較快,表面容易出現破潰、出血,因此膀胱炎最常見的癥狀是沒有任何感覺的、肉眼可以看到的血尿,這是膀胱癌獨特的排尿異常信號。

 

 在詳細介紹上述內容後,我相信您對男性尿液和血液現象的原因有一定的了解。男性朋友應根據自己的情況判斷原因,並採取相應的應急措施,儘快到醫院尋求診斷和治療,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。

 

更多話題: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douyitingbujian3

http://mingzhi739.blog.fc2blog.us/